Monday, April 12, 2010

寻找





今早下了一场雨
你是否有被淋湿
好想爬起来去为你撑伞

回到昨天晚上
我第一次尝试去想你
结果想着想着
自己却这样失眠了
城市另一边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在人潮拥挤的城市里
我没有方向
也没有主张
爱情在高空荡来荡去
最后总会变得索然而凄凉

但遇见你之后
有种感觉突袭而来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形容这种感觉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
这感觉上一次出现的时候
是在那一年和恋爱接触的那一刻

而如今
你给我的感觉却比上一次来得强烈
当年那一段恋情
为什么总在秋叶掉落后
草草收场

也许缘分注定不会让我拥有你的机会
但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
让我找回爱的方程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