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THE STORY 2 YEARS AGO...

情伤音乐特集之说不完的话-第一集(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

之前的故事是怎样的?我好像不怎么记得起了。突然想表达一些想对你说的一些话或许我可以写到最后,但却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周围的他们都好像在讨论着关于我的故事,写着写着,想了许久,原来一切都应该从这里说起。它是一首歌曲,虽然我不懂有多少歌曲影响了我,但我相信这首歌是有意义的….. 有很多歌曲曾经让我流泪,我不会忽略它们…. 可在这个时候,我又想写关于“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 告诉你什么?我会试着去了解还记得它让我掉泪的那个时候现在已经有点模糊,但是我想当时是因为想到你才会涌起心中的感伤……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歌词里讲了些什么但我听见了他想从歌曲中叙述着某些事情他在试着失败了再尝试没有放弃。 ~“我快要听不清楚”~ 听到了这一段,有一丝一些的感动在心中自动打滚着,别人或许不会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但我却很轻易地进入某一个情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