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没有说谎

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好一段长长的故事
终于
她附和我的条件
在这之前虽然有蛮多机会
不过都不适合我这挑剔的爱情观
我也只能说句
对不起...

昨天
哈哈
为了庆祝泼水节
和一班朋友玩起水来了
结果
全身湿透,三更半夜冷着身体走路回家
不过这也是一段值得留念的美好回忆
EASTLAKE GANG!!
next year we did it again!!!!!!!!!!!!

今天下午去了tesco..
哈哈,sushi king排满了人..
算了吧,下次再来咯.....
当然,也没忘了这次去tesco的真正目的
和她见面....shhhhh...=)))))))))

EMO~~~~
在这没有规则的城市里
我只会在原地等待赐我红心的女孩
争扎,冲动
谁懂呢?
下午...
又下雨了...
课有点闷...差点睡了
不过雨水巧打屋檐的声音让我惊醒了..
不是在担心不能回家...
而是担心着她,
她不能淋雨,不然又生病了.....
不过她身边有那么多疼她的朋友
相信他们会好好照顾她的.....老师讲到哪里了??...唉....

她说我对她撒慌了..
是真的心疼她...关心她啊...
没关系啦....或许是真的不该相信我...呵呵
我没有说谎...
林宥嘉懂就可以啦~=))))))

答应她的画会放上来....
一张是我送给老师的STARRY STARRY NIGHT....
一张就是这蝴蝶
这画被放在吉隆坡一家画廊里哦~=))))))

没有她的信息...
心却像是一幅不完整的拼图
该是我想太多啦...
不过,的确...
她的信息有时很可爱.....
看了我都会笑....

走在夜晚那条安静小巷里
突然发现...
我已经不由自主的锻炼着一种习惯....
一种想念她的习惯....

~完~

1 comment:

Followers